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一点点想要对你们说的话。

忙于学业,很久不上来了,结果突然得到了论坛要关掉的事。


2012的单行道我没来得及参与,但贰零壹伍确是我的家,那是一块净土,一块庇护所,今年是我喜欢他们的第4年,这4年,只有淡过,却从来没有出去过。


我很想挽回这一切,然而我又算得了什么呢?只希望能有后会有期的那一天。


只是形式的改变,但是爱还是真的。虽然这么说,我却还是很不舍得。想想看靠这个圈子维持的关系是多么脆弱啊,我们喜欢的,敬爱的大大们只要退出了坑,就很难再得到他们的消息了。2015是一个鼎盛,再也回不到2015那样的时期了。第十一年,十二年,十三年,我看到很多人对自己“居然那么喜欢过盗笔”而感叹,也看到很多人就这样走了,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,觉得这就像一个衰败的预兆,圈子真的老了,我们也老了。这是第十四年啊,居然是这样的。


可我依然想再到下一个十年。


圈子里的人越来越杂,我对圈子越来越失望,但爱,还是没变。我还是很爱三叔,很爱书里的他们,很爱瓶邪,很爱你们。


谢谢曾经在的你们,谢谢还在的你们,让我觉得不孤单。


只求,能有后会有期的那一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