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《久而久之》 2016.11.1(周二)

👉【8】

学习生涯是苦闷而无奈的,谁不是苦中作乐。

老师急匆匆地走进教室,他的表情看起来很严肃,甩下一摞试卷给课代表转身走到讲台上敲了敲桌子。

“这是今天早上家庭作业。明天讲题目,后天下午考试,周五讲试卷,时间一点都不能耽误,自己自觉点,带着复习。”

吴邪看着桌面堆的大大小小联系册教材书材料知识点文具,不由觉得心累。他的压力很大,初三第一次月考考成那样,如果期中再拿不出向样的成绩他自己都会开始怀疑自己。

之前懒癌落下的任务全都堆积在起来,像一块重重地石头压在心上,让他有点喘不过气。他叹了口气站起来,转身去教室后的打扫间洗一下脸醒醒神,然后一边用校服的下摆擦脸上的水珠一边往回走。

当他擦好,习惯性地扫了一眼教室,心里徒增几分感慨——初三大家都很累,昨天作业做的很晚,下午有一场英语,今天又难得没有课堂作业,平常哈哈哈哈满教室窜的人都静静地趴在桌上补觉,甚至还有的把宽大的校服外套整个罩在身上,挡的严严实实。但大部分人仍然在奋笔疾书,签字笔就在纸上写写划划,偶尔斜着身子弯着腰从抽屉肚里翻出点书哗哗地翻找知识点,实在是没精神了的就整个人瘫在桌上,拿着笔的手看起来也没什么力气。

吴邪走回自己的座位,刚刚收回视线低下头就发现张起灵也趴了下来,脸埋在双臂间,略长的头发贴在领子上。吴邪侧着身撑着下巴看着,发现张起灵的指关节处泛着点粉红,一支笔还攥在手心。

吴邪心想拿着笔睡觉万一僵硬抽筋了怎没办,就伸出手想把笔抽出来。谁知还没有碰到,张起灵就突然抬起头,准确地抓住他的手腕,眉紧紧皱着——似乎还有点被打扰的不满。两人对峙着,谁都没有说话。

张起灵:……

吴邪:……我要不要解释一下?

一两秒过后那人把吴邪的手又轻轻放在桌子上,又重新趴了回去继续睡。

这是在警告我?吴邪被误会心生不爽,撇了撇嘴也没说什么,埋下头继续写作业。

N久之后他才知道,张大爷他不喜欢别人的靠近,所以会条件反射加以阻止,他的待遇已经算是很高了,如果是别人估计早就收到散着冷死的冷漠jpg.了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