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【久而久之】【瓶邪】2016.12.20(周二)(初中版)

👉“吴邪哥哥!来来来,你也来写一个!”霍秀秀偷偷呼唤几声,手臂小幅度一挥,一根绿条状的东西便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砸到吴邪桌上。吴邪低头一看,发现这是一根绿粉笔。

“写什么?”他捏在手里看了看,不明所以。

“就写你的名字呗。哦对了,”秀秀又伸出手在粉笔盒里掏了掏,拿出一根白粉笔丢过来,“记得让张起灵也写一下。”

“哦。”吴邪点点头,他拿起黑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把另外一只递给了旁边的人:“小哥你也来?”

张起灵摇摇头,他看了吴邪一眼,说道:“你上次语文考多少?”

吴邪愣了愣,他想了一下回答道:“上次我不是填空看错所以分数————哦,好吧我知错了我马上听课。”吴邪撇撇嘴,他拿起笔快速在粉笔刷写写画画往隔壁桌一丢,然后挺直了腰板开始专心听课。

旁边的霍秀秀拿起看了看,发现一根粉笔上写着大大的“吴邪”,另一支却不是“张起灵”,而是的“闷油瓶”三个大字。

都是瘦金体。

小剧场:

“唉!胖子,你看这像不像……”

“像啥?像几把?”

“闷油瓶…………”

【时间线是乱的,按照初中版和高中版来的,初中版没捅破窗户纸,两人青涩的很,最多小暧昧。高中版大家就都是老司机了,日常黄。

就一点无理头无关联无剧情无价值无幽默的日常,没事儿自己写着玩玩,别抱有太大期待,

有给他们配字的,在微博发了,搜索【一人一口盐】或者点之前发过的微博链接。

字的话,大概人物之间的区分都很明显了吧?如果不像瘦金的话锅就由粉笔背,这么细还不是平整的有点变化很正常

闷油瓶那支为什么黑不溜秋的是因为吴邪的补粗糙对待,真的不是我的锅,真的。

希望制造出他们生活在城市的另一端的感觉。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