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【瓶邪】【久而久之】2016.12.22(周四)(初中版)


👉你盐:吴邪吴邪,最近在学校在家里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吗?昨天已经没更久而久之了,今天总不好再拖啊。对吧你看你和小哥天天在一块,总应该有一……

吴邪:(不耐烦地甩手打断)哎都快期末了哪儿有时间和你说话啊,我这正写作业,天天都要忙成狗了,才没时间玩。

你盐:(怀疑脸)说几句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,而且怎么以前期末也没见你这么认真过。

吴邪:(皱着眉头抱怨)还不是那个变态的闷油瓶,跟我妈串通好了,把我的手机wifi全弄没了,如果这次考试没考到年级前十我寒假也没得玩啊,我这烦死了。

你盐:(继续哄骗)但是你看有刚才和我吵的功夫你都可以……

张起灵:(突然打断)吴邪最近很忙,请不要打扰他了,谢谢。

你盐:…………哦。

(你个护妻狂魔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