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莫名其妙【平安夜贺文】


👉
在遥远的国度有一位极其漂亮的公主,她皮肤白得像雪一般,双颊红得有如苹果,头发乌黑柔顺,取名为白雪公主。

白雪公主的后母嫉妒她的美貌,她决定在平安夜派人送给公主一颗毒苹果,让她永远从世上消失。
   
被指派的人来到森林,找到了暂时居住在小矮人家的白雪公主,他把那颗红彤彤的大苹果递给公主,笑眯眯地说道:“公主,这颗苹果特别甜,吃了他吧。”

“谢谢。”公主接过来,弯着眼对着眼前的男人温柔地笑了笑,这颗苹果是如此的红艳,散发着香甜的气息。公主笑的更甜了,他佯装咬苹果,却趁男人无防备猛地抬脚踹过去,将人踢倒在地,一个手刀敲晕绑到屋外大树上。

这位公主是如此特别,她很高,甚至比大部分男人都高。等他确认对方被邦德再无缚鸡之力之后才回到屋子,公主突然揪起自己的头发用力一拽——长长的卷发便被扔到地上,然后她脱掉了裙子换上了自己的衣服,把脸上的乱七八糟的妆擦干净,理了理乱七八糟的头发,朝里屋大声喊道:“好了,秀秀出来吧。”

“谢谢吴邪哥哥!”一个女孩子蹦蹦跳跳走出来,她显然和这位白雪公主,或者说是吴邪很熟络,垫着脚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:“张小哥等你很久了,快去找他吧。”

“他怎么来了!你告诉他的?”吴邪瞪大眼睛,满脸不可思议。

“是啊,你们就别闹别扭了,快去吧,小花哥哥估计快到了,你不用担心,快去吧。”说着说着,白雪公主,或者说霍秀秀把他往们门外推,然后关上了门,落了锁。

吴邪仍然不放心让秀秀一人待在森林里,他半靠着门抱着胳膊闭目养神,等待解雨臣,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嘀嗒的马蹄声,吴邪闻声望去,却见到了张起灵。

“上来。”他说道。

“不,请容许我郑重拒绝。”吴邪回答道。

张起灵翻身下马,他的靴子踩在枯叶上发出了些声响,吴邪就听到那声音一点点往自己这儿靠,然后停在自己面前。他知道张起灵在看着他,但他没有睁眼。他害怕直视对方的眼睛,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心软。

“吴邪,带我回家。”面前的人却是知道他的软肋的,他把吴邪轻轻搂在怀里,凑在耳边闷声说道。

张起灵难得服软一回,对吴邪幼小心灵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,他放下了防备的手臂,睁开眼看着对方黑黑的眼睛,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被再次传来的杂乱的马蹄声打断——四匹白马拉着辆极其华丽的马车缓缓驶来,这奢侈的样子准是解雨臣没错了。

算了吧,吴邪叹了口气心里想,他能平安赶回来过这个平安夜已经挺好了,人要知足。

他收回视线,拉着张起灵的手无奈道:“行吧,带你回家。”

【媳妇终于哄好了,当天夜晚老张立刻抱着吴邪干了个爽,“深深”地表达自己的愧疚之心。】【不】

——END

【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啥所以叫莫名其妙】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