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口盐

以前写的文比现在还ooc了,我自己都不敢看的,注意别辣到眼睛。

我的小红心里都是我超级喜欢的文,安利你们……!!

看这儿!🔴💛🔴💚🔴🔴🔴🔴2019.5.31,准备美术集训

当你看到这条代表你点进了我的主页,然后发现我嘛都没更新

⭕重点
我的文都ooc的!!重点是我的小红心!!小红心!!那么多好文!!!赶紧去看啊啊啊啊,我对于你们的关注很愧疚,写不出好文,但能推荐给你们。

标题会更新最近动态。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样感觉(详情请见下文),就看一看动态好歹有辣么一点点安心吧。

🎶以下是个人抒情+逼逼叨叨

我对于通过文字抒情记录,还是比较喜爱的,但也仅仅是写一写日常,读书笔记。对于写文方面,确实不尽人意。曾经自我分析过,耐心不够,文学积累不足。

还是能力问题,短时间内我还看不出来自己的文怎么改…天呐。

到现在写瓶邪各种乱七八糟,暂时不能发现问题的,已经发现问题的,应该20多万字有余了。能写这么多,不是喜欢写文,都是对瓶邪的爱啊!!看到没!!都是赤裸裸bu ling ling的爱呀!!!可惜我心有爱力不足呀…!

前几天有一个认识的圈内的朋友,退圈卖本了,以前关注的大大爬墙的,退坑的,突然消失的,看着挺难受的。

我不会退圈,真的不会退圈,坑文倒是有可能x,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要退圈,我一定会打招呼的。但是我是觉得不会有那么一天……其他坑我看看根本不会跳,彻底杜绝了自己爬墙的可能,嗯,这方面我还是很在行的。

如果有一天我不写文,我一定是换别的方式产粮,当然,也一定会说。

反正不会离开。

说这么多,就是因为我自己看到别人退圈难受,害怕你们也觉得我这样,可能也会有点难受??所以我就揣测着,写下这些,别介意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